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再发全球恐怖预警 担心基地袭击美海外利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09: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尽管美国国土安全部已降低了美国国内的安全威胁等级,国务院星期五再次发出了全球恐怖预警。

  美国国务院在其发布的“全球预防措施”文件中称:“我们正看到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基地组织正在准备袭击美国的海外利益。美国政府仍然非常担心在海外的美国公民的安全。美国公民应当保持高度的警惕,保持警觉,采取适当措施来增加他们的安全感知能力。

  国务院发布的这一全球预防措施文件取代了其12月21日发布的预警警告。12月21日,国土安全部提高了安全威胁等级的级别。

  国务院星期五发布的警告称,尽管国土安全部已决定将威胁等级降至黄色,但是在海外的美国公民仍然面临很高的恐怖分子袭击的风险。

  国务院称:“发布这一预警是为提醒美国公民他们可能仍然是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尽管国内安全威胁等级已由橙色降至黄色级别。”(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