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把驻冲绳的3000名海军陆战队派往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2:36 新华网

  美军将把驻日本冲绳岛的3,000名海军陆战队派往伊拉克,以轮换驻伊美军。大约有17,5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驻扎在冲绳。

  美军驻日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克里斯·珀赖因上尉称,该批陆战队员最早于2月出发。总共有25,000的海军陆战队将被派往伊拉克,轮换那里的海军陆战队,其中大部份将来自于美国本土。

  在今后4个月内,大约有130,000名驻伊美军将被全部轮换回国,接替他们的是大约11万配备较轻装备的部队,其中包括20,000名海军陆战队。在被派往伊拉克换防的美军中,预备役和海岸警卫队的比例将上升。(栾尚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