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与犹太人组织结束争吵 双方恢复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2: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盟委员会1月8日决定恢复原定于今年2月与犹太组织领导人举行的欧洲反犹太主义研讨会。7日,欧盟委员会曾因两大犹太组织指责欧盟委员会反犹表示愤怒,暂时取消了这一计划。

  8日,普罗迪与世界犹太人大会主席辛格举行会谈。在会后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普罗迪宣布:“我们已在完全信任的基础上恢复了合作,所以我宣布,恢复双方2月份会谈的
准备工作。”普罗迪强调,这段不愉快的小插曲已经结束,合作最有利于欧洲的发展。

  世界犹太人大会领导人埃德加·布朗夫曼和欧洲犹太人大会领导人科比·贝纳托夫在5日出版的英国《金融时报》上发表文章,指责欧盟委员会助长欧洲国家存在的反犹情绪,引起了欧盟委员会的愤怒。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肯皮宁7日表态说,欧盟委员会所有的委员都对这两个犹太组织对欧盟委员会的指责感到震惊。肯皮宁威胁说,除非上述两个犹太组织明显改变态度,否则研讨会将不能举行。(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