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概述2004年工作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0: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2004年1月6日报道,全球反恐作战仍将是2004年美国国防部最优先的考虑事项,国防部将继续对国防项目、系统及其部队进行改进和现代化改造,以使其能够对21世纪需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

  在2004年首次简讯发布会上,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向新闻记者透露,在2004年,国防部已取得巨大进步,并将继续工作以“加强、改进和转型部队,现代化改造和改组项目
和各司令部……以及简化国防部工作方法和程序”。

  拉姆斯菲尔德布置了一系列倡议计划,许多已在实施当中,在这些倡议中,美国防部将重新权衡各军种现役及预备役部队构成。由于美军实施全球反恐作战,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受到重用,更突出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2004年日程重点还包括落实新的国家安全人事制度,该制度随2004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的通过而生效。新法授权国防部创建新的管理文职雇员录用、付薪、提升和培训的规章、条例和程序的框架。拉姆斯菲尔德开列了国防部将在2004年详细的倡议清单,他表示:“美军将继续积极从事全球反恐作战,加强联合作战能力,实施联合部队转型,加强美军情报能力和抵御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能力。”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国防部还将侧重于通过基本生活条件、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方面的调整来改进部队的规划编制,改善和提高国防部在国土安全中所发挥的作用,简化国防部预算制定、紧急事件处理及其他部门工作程序。(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