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否认贝卡谷地藏有恐怖分子 称拉氏估计错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8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外长奥贝德8日晚在贝鲁特国际机场向新闻界发表谈话说,美国指控黎巴嫩贝卡谷地藏有恐怖分子是不可信的,事实并非如此。

  奥贝德结束了对沙特阿拉伯和巴林的访问当天回到黎巴嫩。针对有关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表示应派部队到黎巴嫩贝卡谷地和叙利亚捉拿恐怖分子的报道,奥贝德说,黎巴嫩的真实情况将会证明拉姆斯菲尔德的估计是错误的。拉姆斯菲尔德称伊拉克有大规模杀
伤性武器,但至今没有在伊拉克找到这类武器,事实击破了他的谎言。

  奥贝德说,他不知道拉姆斯菲尔德对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指控是否是对黎叙两国发动侵略的前奏。

  奥贝德还表示,美国对以色列的特别关照将会使以色列无视联合国的有关决议而一意孤行。他说,以色列拥有核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还在加强部队的武装。同时,它不断镇压巴勒斯坦人民,对阿拉伯国家不断发出威胁,但美国对这一切却视而不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