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在津台胞欢聚一堂迎新春 热盼祖国早日实现统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天津一月八日电(记者孙志民)四百余名在津台商、台湾学生及台属今晚在此间欢聚一堂,共迎猴年新春佳节。

  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出席晚会,向在津台胞拜早年,祝台胞春节愉快,全家幸福,事业兴旺。

  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丁鲲华说:“不久前,我荣幸地代表天津台商参加了胡锦涛主席的接见,聆听了胡主席意味深长的讲话,倍感亲切。我们在津台胞热切盼望祖国早日实现统一,共同打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们愿为两岸美好的未来作出更多的努力,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津台两地的交往交流平稳发展,经贸合作不断加强。去年前十一个月,天津新增台资企业五十二家,合同台资额近四亿美元,台胞在津投资全年预计增长百分之二十左右。截至目前,落户天津的台资企业已达一千六百六十八家,台商投资额达三十三点八亿美元,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