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内政部长认为国内的恐怖威胁在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9:0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8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内政部长皮萨努8日在这里警告说,意国内的恐怖威胁正在增加,并呼吁意警方和情报部门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

   皮萨努当天在众院宪法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目前意国内恐怖势力的行动目标“更明确”,计划“更周密”,范围“更广”,对意大利的安全“更具威胁性”。对此,意大利警方和情报部门必须提高警惕,密切合作,并深入调查,才有可能有效地预防和阻止恐怖
活动。

   谈到最近针对欧盟机构的邮件炸弹时,皮萨努说,意大利政府已在邮件的处理上采取了安全措施,尤其对于寄往敏感地区的邮件将进行严密的检查。

  他还强调了欧盟在反恐问题上合作的重要性。他说,欧盟特别调查小组正在就邮件炸弹事件进行分析和调查,将尽快把恐怖事件的制造者绳之以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