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否认与以色列就建交问题进行高级别接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月7日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外交部7日宣布,以色列媒体有关利以双方曾就建立外交沟通渠道进行过高级别接触的报道纯属“谣言”。

  利官方通讯社援引外交部官员的话说,利比亚政府认为,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不应该建立在谣言和阴谋诡计之上”,而是应该建立在“透明与互信”的基础上。

  据以色列媒体7日报道,以外交部一名高级官员上周在巴黎与利比亚官员接触,讨论有关建立外交沟通渠道问题。对此,以外交部表示,愿同利比亚和其它阿拉伯国家建立外交关系,但是没有对以利官员曾在巴黎接触的报道予以证实。

  利比亚一直对以色列奉行“不和解、不谈判和不承认”的政策。去年年底,利比亚宣布自愿放弃研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计划后,以色列对此表示欢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