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宣布打伤无武装的示威者不违反军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5: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 以色列军方6日宣布,在一次抗议活动中开枪打伤一名没有武装的色列示威者的部队在有关开枪的问题上没有违反规定。

  以色列军方在一项声明中说,尽管这起事件造成了严重的后果,但是,士兵们遵守了军纪。

  由于一名以色列人受了伤,这一事件在以色列国内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这一案件还使人们对于调查以色列军队导致巴勒斯坦平民伤亡的事件提出了新的疑问。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说,自2000年9月发生起义以来,已经有两千五百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其中大部分死者是非战斗人员。

  以色列人权组织B'TSELEM要求对每一起涉及平民的事件进行调查。

  自那次暴动以来,以色列武装警察只进行了七十二项调查,而且只提出了十三项起诉。

  以色列人权组织B'TSELEM说,这已经导致以色列士兵采取一种所谓的肆意开枪的态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