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议会再截获五个可疑邮包 各机构加强戒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1: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7日电 法新社消息,欧盟议会一位议员接到两件导致爆炸的可疑包裹仅仅一天,欧盟议会再截获五件可疑邮件,因此欧盟各机构已加强安全戒备。

  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普罗迪对新一轮的恐怖攻势极为关切,普罗迪本人上月27日在意大利波隆那的家中接获一个炸弹包裹,寄件人显然是意大利的无政府人士。

  普罗迪说:“我感到担心,希望这波恐怖行动尽快结束。”

  他说:“我们在明处工作,并不觉得每天都要防备,因此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困难。”

  欧盟官员说,普罗迪本身已加强了安全警戒,他在欧盟执行委员会的19位同事,也接获通知,将家中接到的任何可疑包裹应送交执委会人员检查。

  比利时内政部说,欧盟议会各楼层发现的5件可疑包裹,都未打开。

  比利时内政部发言人说,在比利时北部安特卫普港拦截到的5个邮件,经警方进一步检查,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之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