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可疑乘客圣诞前夜没去机场 欧洲各国展开紧急搜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0: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广播公司1月6日披露,欧洲各国当局正在紧急寻找一名同“基地”组织有关系的嫌疑人,此人曾购买了圣诞前夜从巴黎飞往洛杉矶的法航68次航班的机票,但当天却没有去机场办理手续。

  据美国和法国官员透露,这名持有法国护照的男性乘客曾在阿富汗接受恐怖训练,他可能拥有一枚小型炸弹,其部件可以顺利通过机场的安检系统。

  12月24日当天,法航宣布取消了飞往洛杉矶的68次航班,法国官员担心,他们可能宣布得太早,以至于打草惊蛇,致使这名乘客最终未能出现在机场。

  作为搜捕行动的一部分,法国当局6日在里昂附近和巴黎北部的一个小镇进行了两次突袭检查,据称法国方面是基于美国提供的情报展开这次行动的。另外,关于这名男子的身份和特种描述已经送往伦敦的安全官员,据称,此人还有其他一些化名和护照。

  圣诞节期间,除法航取消一些航班外,其他一些飞往美国的航班也被推迟或取消,其中包括英国航空公司从伦敦飞往华盛顿的班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