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最新民调:连宋领先陈吕6%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0:27 人民网

  人民网讯 正当蓝绿阵营为财产问题缠斗不休之际,台湾《联合报系》民意调查中心进行的调查发现,连宋配支持率回升到四成四,陈吕配维持三成八,双方差距拉开为六个百分点。对于连战和陈水扁的财产取得,民众对双方的清白都缺乏信心,各有四成二和三成五选民怀疑有不当来源。

  台湾消息,调查发现,如果立刻投票,可能会去投票的选民中,连宋支持率四成四
,比该报十天前的调查增加了三个百分点,陈吕支持率维持三成八,未表态选民则由二成一减少到一成八。单就扁、连两人对比,连战的声势在上个月的三次调查都和陈水扁不分高下,本次调查则略胜一筹,四成一拥连,三成七挺扁,二成二未表态,双方差距四个百分点。

  连宋选情上扬,看好连宋较有胜算的选民也由十天前的三成六增加到三成九;二成五认为陈吕配连任机会较大,和十天前差不多;仍有三成六选民难以判断谁会胜选。

  针对连日引发争议的连、扁财产问题,调查发现,百分之九选民表示“总统”候选人财产多寡会影响他们的投票选择,八成五不认为是考量重点。

  扁、连阵营互攻对方财产取得涉及不当利益,调查显示,民众对于双方的清白都欠缺信心。其中,四成二选民认为连战的财产可能有不当来源,一成三认为没有问题,四成四无法判断;对于陈水扁的财产来源,也有三成五选民表示质疑,二成一相信清白,四成四不清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