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温家宝总理电贺南盟第12届首脑会议召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 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日致电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第12届首脑会议主席、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对南盟第12届首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伊斯兰堡

  南盟第十二届首脑会议主席米尔·扎法鲁拉·汗·贾迈利总理阁下:

  值此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第12届首脑会议在伊斯兰堡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会议致以热烈的祝贺。

  南盟成立以来,在各成员国的共同努力下,为促进南亚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南盟国家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商进一步加强南亚区域合作、走向共同繁荣的大计。我相信这次会议对南亚的振兴和区域合作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加强合作、共同繁荣,正成为新世纪亚洲区域发展的主题。中国与南亚各国有着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愿与南亚各国政府一道,为推动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事业共同努力。

  祝本届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二00四年一月四日于北京(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