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希特勒当年并未自杀?阿根廷记者披露其逃往南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 14: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一位阿根廷记者在他的一部新书中宣称:阿道夫-希特勒伪造了他的自杀,躲过了俄国人的追捕,在二战后逃到了南美。

  阿根廷新闻报道,将在下周面市的亚伯-巴士蒂的这本新书断言:希特勒和他的情妇爱娃-布劳恩1945年4月并未自杀,而是偷乘潜艇逃到了阿根廷南部,之后在离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南750英里处一个叫作巴里洛奇-圣卡洛斯的小镇生活了一些年。

  这本书书名实为《巴里洛奇旅游指南》。据称,它用目击人的证验、照片和据称是希特勒遗失在巴里洛奇的重要文件来支持亚伯-巴士蒂的判断。

  一般认为,希特勒和爱娃在苏联军队攻入柏林的战斗最后的日子里双双自杀。苏联人根据验证遗留尸骸的牙齿断定希特勒和爱娃自杀。

  很多纳粹份子在战后逃往阿根廷,并得到当时亲纳粹的阿根廷总统胡安的庇护。(天石/婴其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