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港龙台湾地区负责人:“恐吓电邮”应系恶作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 11: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4日电 港龙航空台湾地区公司3日表示,港龙航空台北至香港或香港至大陆航段的班机一切正常。其中,香港至大陆航段班机还增班,并未受电子恐吓邮件影响,而且,根据邮件内容分析,该信件应非“基地”恐怖组织所为。

  港龙航空公司台湾地区总经理许桂屏3日指出,上月31日港龙航空接获台湾民航部门来函指出,有民众在12月18日于“总统”信箱中以英文指出:“SOMEBODY WANT TO BROKEN
DRAGON AIRLINES MAYBE NEARDAY”,通知港龙航空有民众反映该公司最近可能遭受破坏,因此应加强安全以维飞安。

  许桂屏表示,民航局的信函于12月24日以普通件寄出,港龙航空经过一个礼拜后才收到,由此可知,相关单位评估后认为,该恐吓邮件应该是一般民众恶作剧,并非真为“基地”组织所为,而且,恐吓邮件的英文文法有误,写作的方式比较像中国人写的英文。

  他指出,台湾地区分公司在接获民航部门的通知后,立即向香港港龙总公司报告,1月2日同时以急快件发函台湾与香港的民航、航警单位,要求协助加强机场、班机等安全警戒,港龙航空并对台北香港、高雄香港航线提升安全警戒,加强保安措施。

  据了解,美国国统安全部上月收到情报,指恐怖组织袭击对象不再局限于美国本土,东南亚亲美国家与地区,包括日本和中国的台湾地区也可能成为攻击目标,已呼吁有关国家或地区防范。

  台湾的警政部门情报也显示,恐怖组织可能会骑劫由台湾飞往美国的航机,然后撞向美国的目标,台北方面已下令提升各地的反恐戒备,严防恐怖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