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有情报称“基地”组织欲劫英航客机袭击美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 01: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凤凰网报道,两天来,英国航空公司因“安全原因”已取消数架由伦敦飞往华盛顿的航班,但美国广播公司最新披露说,导致英航作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是,“基地”组织的行动小组已计划在新年期间,劫持英航飞往美国的客机,对美国的某个目标发动恐怖袭击。

  英国航空公司已在新年除夕之夜和1月2日取消了两个由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飞往美
国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同是也取消了由华盛顿返回伦敦的航班,取消航班的原因是存着恐怖威胁。2日,英航还宣布取消了由希思罗机场飞往沙特首都利雅得的航班。

  情报来源向美国广播公司(ABC)透露说,导致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上述往返於伦敦和华盛顿之间航班的真正原因,是基於海外一个“有人性”的消息来源所提供的情报及对其它相关情报的分析。不过,这个情报来源是否可靠,美国官员还无法给予证实。

  据情报来源透露,“基地”行动小组已计划并指定劫持除夕之夜飞往华盛顿的英航223次航班,然後用其袭击美国的一个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