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富豪狱中过新年 俄首富看电视意大亨交待赃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3日 15:50 解放日报

  辞旧迎新的元旦佳节,对于那些深陷囵圄的昔日富豪来说,不啻落花流水春去也的凄冷时节。俄罗斯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在狱中仅可以比平时多看一会儿电视,守夜到凌晨;而意大利大亨、帕玛拉特的前老总坦济则供认了他曾经从公司账户上私自挪用了5亿欧元,意大利警方旋即抓获了他的7名嫌疑同谋助手。

  关押霍氏的莫斯科一个监狱的看守透露,31日晚上首富和他的狱友们唯一获准的庆
祝新年方式就是可以看电视到凌晨2点,而平时的宵禁时间是晚上10点或10点半。

  已经入狱两个多月的霍氏对此种待遇似乎已经不在乎了,尽管他曾经过着奢华讲究、天堂般的生活。霍氏的一个律师说,他目前奉行斯多葛主义,一切自助,除了向监狱要几本关于俄罗斯历史的书,从未提出过其它要求。

  40岁的霍氏可能要等到今年3月份才能上庭听审。这个期间,他还要独自在狱中度过情人节等原本该和爱人卿卿我我的日子。

  意大利食品公司帕玛拉特的前总裁坦济在元旦前夕供认,他曾把5亿欧元的资金从帕玛拉特公司转移到由自己家族控制的公司,并供认帕玛拉特公司账上存在80亿欧元的漏洞,这比媒体先前披露的40亿欧元多了一倍。

  曾经掌管意大利最大的食品企业、叱咤江湖的一代大亨就这样在审讯、招供中度过了他的元旦,在来临的2004年里他的生活也许会更加黯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