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独立两百年庆典 总统反对派与支持派血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5: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就在海地为庆祝独立两百年举行大规模庆典之际,海地总统吉恩-波特兰·阿里斯泰德的反对派与支持派竟爆发了斗殴,致使8人受伤,其中2人为枪伤。

  报道称,1万5千名总统的支持者周四聚集在总统府附近举行机会,庆祝国家独立两百周年。但5千名总统的反对者随后走上街头,并与警察和总统的支持者们发生了流血冲突。

  警察向闹事者释放了催泪瓦斯,多名示威者高呼着“自由”倒在了地上。至少2人受了枪伤,另有6人被石块击伤。

  海地总统阿里斯太德现年50岁。自其2000年当选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国民的反对呼声,他们怀疑总统的执政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