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永庆斥扁搞“公投”吃饱太闲 大陆拟建万所小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日电 台湾最新一期的《商业周刊》近日专访了台塑集团董事长永庆,在谈到对陈水扁主张今年“大选”时一并举办“防卫性公投”时,王永庆连连摇头说,“要投什么?”,“公投”是“吃饱太闲”。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说,王永庆在谈到有关两岸“三通”议题时,他批评李登辉及陈水扁时说,现在再谈两岸“三通”已经太迟了,“大选”过后,台当局应该立即松绑
,让两岸关系全面进入正常化发展。并且将来两岸希望不只要“三通”,更要“全通”。

  此外,王永庆在专访时也透露了协助大陆发展教育的计划:计划在大陆投资200亿新台币,兴建万所小学,培育当地人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