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驱逐一名抗议隔离墙活动的瑞典议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10:4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日电(记者刘洪 聂晓阳) 以色列内政部发言人埃利森1日向外界称,此前一天在抗议隔离墙活动中被逮捕的瑞典议员弗瑞德林将被驱逐出境。

  埃利森称,除弗瑞德林外,其他三名在抗议活动中被逮捕的外国公民仍将被继续关押。但以色列电台此前援引政府官员的话说,他们最终也将会被释放并驱逐出境。

  31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一隔离墙修筑工地,来自巴以和西方国家的和平人士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造成15人受伤,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除弗瑞德林等四名外国公民外,还有四名以色列人被以军方逮捕。后者在承诺未来两周被不再进入巴勒斯坦领土后,已被以色列军方释放。

  对于在抗议活动中的被逮捕的外国和平人士,以色列总是以“参与非法活动”为由将其驱逐。但现在驱逐外国议员,这还是巴以冲突爆发三年以来比较罕见的事情。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