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外长称印巴领导人尚无单独会谈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 09:16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日电 印度外长辛哈1日称,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本月4日将前往巴基斯坦参加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但尚无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或总理贾迈利单独会谈的计划。

  辛哈是在离开新德里前往伊斯兰堡为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做准备之前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在首脑会议期间,印巴领导人在正式场合将有许多机会见面。但除此之外,
尚无单独举行会晤的计划。

  巴基斯坦外交部1日表示,穆沙拉夫4日晚将宴请与会首脑,届时,瓦杰帕伊将参加。巴方希望印巴首脑能够举行会晤。

  本月4日至6日,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将在伊斯兰堡举行首脑会议。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将是印巴加强脆弱的和平进程的机会。南亚区域合作联盟有7个成员国,即印度、巴基斯坦、不丹、尼泊尔、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