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同意免除蒙古所欠117亿卢布的债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1日电(记者李剑)蒙古政府新闻办主任米亚格玛勒1日说,俄罗斯已同意免除蒙古历史上所欠俄的巨额债务,两国间的债务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此间观察家认为,这标志着蒙俄两国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米亚格玛勒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俄罗斯驻蒙古大使12月31日向蒙古总理恩赫巴亚尔转交了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的一封信,信中称俄方已经同意免除蒙古所
欠的债务,债务户头已被封存,从2004年1月1日起两国间历史上形成的债务问题已得到解决。

  据米亚格玛勒介绍,俄方实际上只免除了蒙古98%的债务,蒙古已于2003年底前以各种形式偿还了其余2%的债务。

  据俄罗斯方面统计,上世纪90年代以前蒙古欠原苏联的债务加上90年代以来所产生的利息,到2002年底已经达到117亿转帐卢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