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环保团体要求停止审查“核四”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 13:4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1日电 台湾消息: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接连向国民党拋出“核四公投”议题,台湾部分环保团体昨天静坐要求当局停止审查“核四”预算,立即协商达成停建共识。环保团体并抨击,任“核四公投”在3月20日仓卒实行,将是民粹而非民主。

  台湾当局昨天审查39亿元的“核四”预算,台湾环境保护联盟、盐寮反核自救会、主妇联盟等团体组成行动联盟,静坐强烈要求当局退回或删除该笔预算。

  盐寮反核自救会会长吴文通抨击,“核四公投”议题成为政党斗争工具,当地居民都相当无奈。当初国民党通过兴建“核四”,承诺不增加预算,民进党坚持反核,但上台后反而追加预算,令环保团体感到相当讶异。若不知检讨反省,政党轮替有何差别。吴文通强调,盲目“公投”不但对当地居民不公平,对台湾人民也不公平。当地居民和环保团体都不愿意看到这项“公投”在3月20日仓卒实行。(林志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