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相小泉尚未透露决定今天参拜靖国神社的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 13:16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首相小泉今天再度参拜靖国神社(法新社图片)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日本首相小泉今天早上参拜了供奉着二战战犯亡灵的靖国神社。

  之前,日本政府发言人称,日本首相小泉今天将前往靖国神社参拜。

  小泉发言人龟岗说:“首相计划今天早上参加皇宫新年会后前往靖国社社参拜。”

  龟岗说,小泉并未透露决定今天参拜靖国神社的原因。

  报道说,这一举动必然将激起曾受日本侵略的亚洲诸国的愤怒。而日本此时正往伊拉克遣派驻兵。

  靖国神社被视为日本军国主义的象征,其中还供奉了二战期间的14名日本甲级战犯的牌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