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情报官员说袭击总统刺客来自克什米尔激进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 09:4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31日电巴基斯坦情报官员31日说,25日试图刺杀穆沙拉夫总统的袭击者现已确定有2人,其中1人属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一个反对印度的激进组织,另1人是阿富汗人。

  巴情报官员说,该激进组织名叫“杰伊什”,已于2002年被巴政府取缔。

  但巴内政部发言人拒绝证实“杰伊什”组织卷入了这次暗杀袭击事件。但他透露,暗杀事件发生后,巴当局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逮捕了3名袭击者亲属。

  “杰伊什”组织发言人当天也通过电话向外界否认该组织卷入了暗杀事件。发言人说:“我们不喜欢穆沙拉夫,但我们没有试图杀死他。”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姊妹城市拉瓦尔品第25日下午再次发生针对穆沙拉夫总统的袭击事件,两名袭击者先后驾驶装载炸弹的汽车冲向总统车队,至少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但穆沙拉夫幸免于难。14日,穆沙拉夫总统的车队在驶过该市一座桥梁不到一分钟,事先安置在桥上的炸弹发生爆炸,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