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四总部表彰参加第三届世界军运会我军体育健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01日 08:4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徐壮志) 解放军四总部3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参加第三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我军体育健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在会前会见了运动员代表,勉励他们为振兴我国军事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廖锡龙、李继
耐参加了会见。

  曹刚川代表军委主席江泽民、军委副主席胡锦涛、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其他军委领导,向载誉归来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你们以优异的成绩、严明的作风纪律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了我军体育健儿过硬的军事体育素质和技能,展示了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形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军队争了光。

  曹刚川指出,我军体育代表团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极大地鼓舞了全军官兵的士气,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军体育队伍建设,推动部队军事体育训练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部队战斗力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当前,在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形势下,大力发展军事体育运动,增强官兵体质,培养过硬作风,具有重要的意义。

  2003年12月上旬在意大利卡塔尼亚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有83个国家派代表团参加。我军体育代表团在10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得31枚金牌,打破2项世界纪录、3项国际军体纪录,取得了本届运动会金牌总数第二的好成绩。

  梁光烈在大会上讲了话。会上宣读了四总部表彰通报,为立功人员颁发了奖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