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在南盟首脑会议前提出印巴和平新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20: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近来日趋缓和的印巴关系再传佳音。印度外交部12月31日表示,印度已提议印巴两国举行会谈,以便减少对对方外交官的限制,并在印巴之间开通新的长途汽车线路,其中包括连接印控和巴控克什米尔的长途汽车。

  据报道,新提议的内容包括:在1月12日开始的那一周内就开通举行技术会谈,讨论
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穆纳堡与巴基斯坦信德省霍克拉帕尔之间开通长途汽车一事;印度也希望在印控和巴控克什米尔之间开通长途汽车。

  印度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这些新提议延续了两国“关系正常化”过程中的努力。(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