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政府封锁博洛尼亚地区寄往欧盟机构的邮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2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助理检察官12月31日表示,意大利政府已经封锁了从博洛尼亚寄往欧盟各机构的邮件。

  据报道,在过去4天内,欧盟委员会主席普罗迪、欧洲刑警组织、欧洲中央银行以及位于荷兰海牙的欧洲法庭分别收到了炸弹邮件,而这些邮件都是从意大利北部城市博洛尼亚寄出的。

  博洛尼亚地区助理检察官表示,此次意大利政府颁布的邮件禁令的有效范围将包括博洛尼亚及附近伊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内的全部邮局。警方将有权对任何寄往欧盟机构或被怀疑试图同某些组织取得联系的邮件进行检查。

  欧盟警察31日则继续对涉嫌制造并发出这些炸弹邮件的意大利无政府组织进行调查。此前曾有一个自称名为“非正式无政府主义者联盟”的意大利组织发出威胁,表示将采取行动反对“新欧洲秩序”。(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