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韩组建联合宪兵办公室 协调美韩宪兵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本月初,驻韩美军司令及韩国参联会主席签署了一项成立美韩联合宪兵办公室的备忘录,决定于明年1月1日开始办公。该联合宪兵办公室主要负责协调美与韩在战时与平时的一些活动计划安排。

  在成立该联合宪兵办公室之前,宪兵部队隶属于联合部队司令部。据驻韩美军宪兵司令部办公室负责作战的查德-麦克里中校称,“在韩国由于维持治安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
组成部分,所以我们认为需要成立一个联合作战办公室。”在平时,宪兵部队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制定作战计划与协调有关宪兵演习活动等,在该办公室有4名韩国军官,其中一名韩国军官任该办公室副职,其它2位韩国军官与另一位韩士官负责有关计划与作战的制定等工作。他们将同美军官一起工作。

  麦克里称,“韩国军官加入该办公室使得我们能与韩国防部取得直接联系,可以为我们在举行一些纪念活动和其它活动期间为安排来访贵宾提供计划支援。同时,该办公室也可在一些美方人员经常访问的地区执行联合巡逻任务。(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