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精品回顾:以色列自制Dror轻机枪(LMG)(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0:02 人民网

以色列Dror轻机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Dror轻机枪部件


以色列Dror轻机枪弹夹位置

  以色列需要新的性能可靠而且由自己生产的轻机枪(LMG)。在1946年12月以色列开始去建造一个工厂用于制造生产自己的轻机枪。以色列认为来自温彻斯特武器公司(Winchester Arms company)詹森(Johnson)轻机枪较为合适,并购入该枪支举行加工。

  Johnson LMG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美国水兵和一些美陆军单位使用。温彻斯特武器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WW2)之后决定以陆军上校Melvin Johnson命名。以色列从他们那
里购买轻机枪全部的工艺装置和设计。

  Jonson LMG:

  重量: 10公斤

  直径: 0.30"(7.62 mm)

  射击速率:250-150(发/分钟)

  在1947年用购买来的工艺装置和设计去制造Dror轻机枪。当时制造过程中还有一些问题,问题之一是度量单位制用的是英寸而不是毫米,但重要的是以色列有数百万英国的0.303"子弹,这是以色列在数年以来凭着辛苦的工作收集的,因此Dror轻机枪的较早版本被特别制造操作使用英国的0.303"子弹,Dror轻机枪的这一个版本有了像美国詹森轻机枪一样的在边上的一个弹药馈进托盘(用于全自动连续射击)而且有它自己的特别0.303"弹夹。

  Dror 轻机枪在1948年准备就绪,用于使用的每个弹夹具有装载20发子弹的能力,这一个模式有一些问题。并且退还到工厂继续研究。1950年,Dror轻机枪试样被送到有关场地测试。

  詹森轻机枪是气体操作,而Dror轻机枪采用更可靠反冲操作,重量也非常地轻,此外Dror LMG轻机枪可以快速更换枪管。

  Dror轻机枪使用弹药反冲力(来完成退壳和上弹),不使用气动并且从一个关闭门闩半自动射击和从侧边一个打开门闩全自动射击。

  在1947年的年中和1948 Dror轻机枪由以色列一处秘密车间生产,稍后以色列将其公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