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情报小组驻萨达姆行宫 驻伊美军有个中情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23:18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近来,驻伊美军经常在一些情报的指引下发动突袭,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这其中的秘密在哪儿?美国广播公司29号向世人揭开了这个谜底。

  据美国广播公司29号报道,美国空军特种情报部门领导的一支60人情报小组一直以来驻扎在位于巴格达的萨达姆行宫,他们的职责就是对一些针对驻伊联军的袭击活动进行分析,并从中寻找未来可能发生的袭击行动。

  情报小组负责人兰迪:更多的情报来自每一次的袭击行动,我们已经得知他们使用的武器,他们的袭击目标是谁,我们还知道更多的人正在谋划袭击行动。

  为了更准确地掌握每次袭击中可能蕴涵的规律,每次袭击过后,情报小组都会对袭击细节、路线以及袭击方式进行分析,并将分析结果提供给驻伊美军。

  此外,情报小组还在当地发展了强大的线人网络,向他们提供联军可能遭袭的情报。尽管许多情报后来证明并不像线人们提供的那样准确,但情报小组仍愿意相信由进行过测谎实验的线人提供的情报,因为许多有价值的信息就是来自他们。责编:赵玮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