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获准生产和装备以色列最先进的反坦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2月29日电(记者邵进)波兰和以色列两国代表29日签署了以色列向波兰转让生产“长钉”(SPIKE)反坦克导弹的协议,使波兰军队在10年内可逐步装备这种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反坦克导弹。

  以色列拉斐尔公司、波兰生产这一导弹的梅斯科公司和波兰布玛尔军品外贸公司的代表当天在波兰首都华沙以南100多公里的斯卡日斯科-卡缅纳举行仪式,在转让技术、生产
及许可证协议上签字。

  波兰国防部长什马伊津斯基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协议的签署对波兰军队的现代化、对波兰军工企业的技术改造以及波兰和以色列的军事技术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长钉”导弹是以色列20世纪80年代初发展的第4代反坦克导弹,中、远射程分别为2500米和4000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