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重申巴不接受印巴实控线为印巴永久边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5: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穆沙拉夫星期一称,巴基斯坦正在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他说,没有人要求巴基斯坦削弱其核武或者导弹项目,或者在克什米尔问题上作出让步。

  穆沙拉夫总统称,民主将得到加强,这样就不用通过军法来统治巴基斯坦了。他在巴勒斯坦报业联合会成立五十周年的会议上称,巴基斯坦已经是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拥有核武
的核国家了,并且拥有核实力和导弹项目。

  他说,有关他“出卖”克什米尔的印象是完全不成立的也是令人感到遗憾的。他说:“我们现在正朝和平解决克什米尔争端的方向前进。没有人要求我放弃克什米尔。巴基斯坦没有参于所谓的‘越境恐怖主义’,巴基斯坦也不会接受实控线为印巴永久边界。”他还否认了极端分子将掌握巴基斯坦核技术、巴基斯坦向伊朗、朝鲜、利比亚提供核技术的传闻。

  他说,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正在利用宗教。他说:“我们必须反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他还强调军方最高领导层并没有出现任何分裂,所有的军团指挥官都站在他这一边。

  穆沙拉夫总统称,在他执政期间,媒体享受了前所未有的新闻自由,总统称媒体是国家第四大支柱,他的政府欢迎媒体提出积极的批评意见。(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