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称利比亚的核技术仍然处于非常初始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 15: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9日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地区4个核设施地点核查时发现,利比亚的核技术处于初始阶段。

  央视国际的消息称,29日,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继续对利比亚的核设施进行巡视。巴拉迪在的黎波里说,核查人员看到的核设施处于“非常初始”阶段,“没有看到任何能生产高浓缩铀的工业设备,也没有看到任何高浓缩铀”。他说,明年3月份《国际原子能机构
保障监督协定》附加议定书通过以后,利比亚将马上签署。利比亚为专家组的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便利,包括向专家组递交有关文件,让有关人员与专家组成员会面等等。

  巴拉迪说,利比亚的态度使他相信全部核查工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利比亚也可以让国际社会相信其核计划只是用于和平目的,并且完全符合相关规定。当天巴拉迪还会晤了利比亚核计划的负责人,双方商讨了未来进行正式核查的计划。

  据悉,巴拉迪定于29号晚些时候离开利比亚,专家组的部分成员将在利比亚继续工作到明年1月1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