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继续完善“白杨-M”导弹及整个战略核力量(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 10:06 中国日报网站

机动型“白杨-M”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新社2003年1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今天在克里姆林宫例行的总统与政府各部部长联席会议上声称:俄罗斯计划进一步完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和整个俄军的战略核力量。

  他这里所说的“进一步完善”指的是“首先提高俄罗斯核力量三个组成部分的质量和效率”。

  伊万诺夫向普京报告说:装备“白杨”导弹的俄罗斯战略火箭军第60导弹师新编第687团已于12月21日在萨拉托夫州吉塔舍沃导弹基地顺利地进入战斗准备状态。该团也是装备“白杨-M”的第四个团。

  伊万诺夫说:“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是目前世界上最完备的战略导弹,这种导弹完全是由俄罗斯工业部门制造的。

  他最后表示:他准备在明年年初再向普京总统报告俄罗斯战略核力量具体的改进和发展方向,其中包括如何完善井基、陆基、车载、海基和空基战略导弹的计划。(来源: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