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空军正在对所有“美洲豹”战机进行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20: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2月11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与印度国有航空公司(HAL)近日签定了一项合同,进行"美洲豹"战斗机的升级。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称,升级的目的在于提高大约140架"美洲豹"战斗机的导航和武器瞄准能力以及运送核武器的能力。一份2002年印度空军的报告中就建议过要确保"美洲豹"飞机的运转以满足空军未来的需要。

  HAL现正在对17架单座"美洲豹"飞机进行升级,且已获得了对20架双座"美洲虎"飞机升级的合同。升级工作需要5~7年的时间,但费用尚不知晓。

  大多数印度空军的"美洲豹"飞机是在20世纪80年代从英法赛比凯特联合公司购买的。HAL将从国外进口升级配件,其中包括环形激光陀螺仪、无线电多量程系统、航空数据计算机、多功能头盔显示器(HUD)系统以及数字地图发电机。HAL驻海得拉巴分部将为"美洲豹"飞机提供新的无线电导航系统,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局将提供新型任务计算机。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