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确认袭击穆沙拉夫分子身份 疑内部有敌方眼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9: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巴基斯坦官员28日透露,克什米尔和阿富汗武装策划了25日对巴总统穆沙拉夫的自杀式炸弹袭击。

  据路透社消息,阿富汗新闻部长阿米德表示,发动恐怖袭击的的恐怖分子中有两个人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其中1人是一个已被取缔的克什米尔军事组织成员。

  阿米德说,这两人属于一个庞大的恐怖网络,这个组织同克什米尔和阿富汗的武装组织有联系。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5日下午躲过了连续两次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的两个加油站附近驾驶两辆装载炸弹的汽车冲向路过的总统车队。

  爆炸造成包括3名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45人受伤。这是穆沙拉夫两周内遭到的第二次袭击。12月4日,拉瓦尔品第的一座桥梁在穆沙拉夫的车队通过后不久发生炸弹爆炸。

  如此短的时间内,穆沙拉夫总统接连成为袭击目标。袭击策划人又似乎对穆沙拉夫的行踪了如指掌。25日,有关方故意开出总统车队引袭击者上钩,但幕后袭击人并不予理睬。分析人士指出,武装分子很可能渗入到了巴最高安全机构的内部,或得到了敏感情报的提供来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