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救援队于27日到抵达伊朗巴姆省地震灾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7: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法国救援队于27日乘专机抵达伊朗,参加巴姆省的救灾工作。这支救援队包括了60名救援人员,他们还带了数吨应急物资。

  大多数救援人员今年5月参加了对阿尔及利亚地震灾区的救援。救援队的主治医生曼冈在出发前说:“虽然我们知道参加完救援活动之后,我们会累垮。但我们还是充满信心。这次死亡人数比5月在阿尔及利亚大地震中还要多,因此,我们将面临更惨烈的局面。”

  在出发前,这些救援队员们已经充分休息,因为在未来48小时,他们将一刻不停的工作。

  他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在地震灾区建立一所医院,包括手术室、儿科和X射线透视检查室。

  伊朗卫生部长27日正式向国际社会请求援助,特别是药品、医疗设备和搜救犬。(邓颖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