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帕特里亚公司为芬兰雷达平台进行现代化改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7: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2月5日报道] 芬兰帕特里亚公司今天从芬兰国防部队军品司令部(DFMC)获得一份价值1000万欧元的定单,为国防军现代化改造一系列目标搜索雷达平台。合同计划期为2005年到2008年。这项工作将由帕特里亚车辆公司承担。

  "目标搜索雷达87"是一种安装在帕特里亚XA-180型装甲运输车辆上,能够自行移动的雷达站。"目标搜索雷达"的最大高度为15米。它的监视高度为4~5千米,根据目标的大小
,此范围可扩大到75千米。该雷达能够同时自动跟踪20个目标,并能对其中10个目标采取反击行动。

  芬兰国防部队军品司令部是一个隶属于国防参谋部的军事部门。军品司令部由一个驻扎在担佩雷市的300人的司令部机关、19个军品储备库,及其他遍及芬兰全国的其他单位组成,雇员总数为2500人。该司令部每年的预算大约为4亿欧元。芬兰国防部队军品司令部负责为芬兰国防部队购买联合军品,它同时也为整个军品的技术全寿命保障负责。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