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袭击穆沙拉夫的恐怖分子有两名身份已被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8日电(记者孙翔宇)据28日出版的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25日对巴总统穆沙拉夫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的恐怖分子中有两个人的身份已经被确认。这两人同克什米尔和车臣的军事组织有联系,其中1人是一个已被取缔的克什米尔军事组织成员。

  穆沙拉夫25日下午躲过了连续两次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的两个加油站附近驾驶两辆装载炸弹的汽车冲向路过的总统车队。爆炸造成
包括3名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46人受伤。

  《国民报》引述巴调查官员的话说,调查人员从自杀式袭击者的尸体、一名袭击者的手机残片和用于发动袭击的两辆汽车的底盘和引擎号码中获得了有价值的信息,并据此在伊斯兰堡逮捕了1名主要嫌疑人,同时分别从拉瓦尔品第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逮捕了15名和4名涉嫌参与袭击者。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有望在下月4日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前完成有关的调查任务,并“将很快能够抓获恐怖活动的幕后策划者,同时搞清楚他们发动袭击的资金和后勤供应链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