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为开县灾民紧急捐赠衣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5:1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2月28日电(田贻杰、黄书波、张琴)中石油川东北气矿“12·23”事故发生后,武警重庆总队抽调了数百名精兵强将参与搜救行动,并筹集了1000床棉被、500床褥子和200件大衣送往灾区。

  随后,武警重庆总队还紧急动员干部和战士,开展了向灾区人民“献爱心、送温暖”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官兵的积极响应。五支队排长钟国强在知道情况后,主动捐出刚配发
的新棉被及绒衣裤。一支队的广西籍新战士余洪波则毫不犹豫地捐出了母亲刚为他织好寄来的新毛衣。

  截至目前,武警重庆总队官兵共捐献衣物6000余件、棉被130余床、棉鞋400余双,总价值18万余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