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公投”求援 森喜朗正告勿添麻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0: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公共电视台NHK二十六日发自台北报道称,陈水扁25日晚会见森喜朗时,先就明年三月“总统选举”时将发动要求大陆撤除飞弹的所谓“防卫性公民投票”,向森喜朗作了说明,要求对方理解。森喜朗则回答说,“为阻止朝鲜的核子开发,美国正要获得中国的协助而正在努力中;并且对伊拉克与国际恐怖活动问题,美国也正陷于苦境,在此之时日本不希望台海再有紧张的情势发生”。

  森喜朗说,“希望台湾不要让美国再有困难处境”,促台湾方面要了解美国现在反对台湾“公投”的立场,慎重地对应此事。(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