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拉维副总统哈纳乘坐的飞机失事 哈本人安然无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12月27日电(记者王永康)布兰太尔消息:非洲东南部小国马拉维第二副总统奇哈纳乘坐的一架小型飞机27日晨在马拉维北部城市姆祖祖坠毁,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但奇哈纳本人安然无恙。

  据报道,这架失事的12座塞斯纳飞机当时正准备飞 往首都利隆圭,机上共有9人。飞机起飞时坠落在机场附近的公路上,并发生了翻滚,且与一辆小公共汽车相撞。机上人员
包括飞行员及奇哈纳夫人在内多人受伤,小公共汽车上一名乘客死亡。

  事故发生后,马拉维总统穆卢齐立即派一架军用直升飞机将伤员送往姆祖祖中心医院。马拉维民航总局负责人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天气原因可基本排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