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贝宁坠机事件幸存者讲述坠机经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22:29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00新闻):25号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客机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人数到目前为止已上升到113人,所幸的是,包括利比亚籍机长在内的22位幸存者已经获救。27号,一名黎巴嫩幸存者在返回自己的祖国后向外界讲述了这场可怕的灾难。

  幸存者马尔万:飞机起飞的时候撞上了停机坪边上的一所房子,然后飞机就坠落在海里。当时有一半的乘客还活着,但由于没有立即得到救援幸存者多数都丧生了。

  目前,搜救人员已经成功找到了失事飞机上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但现在还没有将黑匣子打开,也不清楚黑匣子中是否有记录当时飞行状况的数据或者驾驶员的声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5号下午,属于非洲联合运输公司的这架波音727-200型客机在贝宁经济首都科托努失事。飞机从起点站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飞往贝宁时没有出现异常,但在离开贝宁科托努机场继续飞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不久后坠入海中,机上15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中有113人丧生,除22名幸存者外,目前仍有28人下落不明。飞机上大部分乘客是回乡过年的黎巴嫩人,黎巴嫩外长让·奥贝德26号率医疗队前往贝宁处理有关善后事宜,并于27号与黎巴嫩幸存者同机返回了黎巴嫩首都贝鲁特。 责编:魏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