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向伊朗提供500万元人民币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4: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廖雷)商务部新闻办公室27日宣布,中国政府决定向伊朗政府提供5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为表达中国人民对伊朗人民的同情,支持伊朗抗震救灾工作,中国政府决定提供这批主要为毛毯、帐篷、药品和发电机等紧急救援物资。

  据了解,首批10吨救援物资将于27日午后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运,预计于当日晚运抵伊朗克尔曼省首府克尔曼市。

  伊朗东南部克尔曼省26日发生里氏6.3级地震。据报道,截至27日凌晨,这场地震已造成2.5万人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