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抱怨法国过早透露航班取消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4: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6日电美国政府官员26日说,由于法国方面过早透露了取消巴黎至洛杉矶航班是出于安全原因,结果打草惊蛇,可能导致一名或数名美国追查的可疑人物逃脱。

  美国方面日前在法国航空公司24日、25日由巴黎飞往洛杉矶的6个航班的旅客名单中,发现一些可疑人物,担心他们重演“9·11”的劫机恐怖行动。法航随后宣布,出于安全
原因,取消赴美航班。

  一名了解内情但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说,美国司法和情报官员原本希望将那些可疑人物全部抓获。但法方公布了取消航班的原因后,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官员“唏嘘不已”,纷纷向白宫抱怨法方操之过急。

  法航取消的第一个航班是FA068,其中的9名旅客受到法方审查后被释放,他们当中有1名法国人、4名美国人、两名德国、1名阿尔及利亚人和1名比利时人。与法国反恐调查法官关系密切人士说:“我们没有发现这些旅客有属于某个极端组织的特征,所有的调查迄今没有任何结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