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为“猎人”海上巡逻机定购光电传感器转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3: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3年11期报道] L-3 WESCAM公司透露,2003年初该公司向英国皇家空军(RAF)提供了"少量"MX-15光电传感器转塔(美国称其为AN/AAQ-35)。这种转塔将安装在"猎人"MR.2P海上巡逻机上。

  根据L-3 WESCAM公司的资料,MX-15携带有两个标准传感器,一个是三代高放大倍率前视红外(FLIR),工作波段为3~5μm ;另一个是采用变焦镜头(视场从1.4度~27.4度)的
昼用CCD摄像机。MX-15还可以选装另外三种传感器:采用监视透镜的彩色电视摄像机、铒玻璃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和激光指示器。

  MX-15转塔重42.7千克,直径为39.4厘米,高度为47厘米。转塔的万向架采用主动陀螺稳定,内轴控制倾斜和偏转,而外轴控制方位和俯仰。回转速率一般为0~60度/秒。

  系统安装在"猎人"巡逻机右舷翼下方,该系统最初是为某型飞机上的"矶鹞"FLIR转塔开发的。MX-15的AN/AAQ-35型安装在美国海岸自卫队的HU-25"猎鹰"上。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