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云林会见台商会长盼两岸关系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10:31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6日消息:大陆台商协会会长座谈会25日在北京举行,国台办主任陈云林、海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及涉“三通”事务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与来京的台商协会会长进行座谈。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在会上表示,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两岸关系,保持两岸的和平与稳定,前提是台湾当局停止任何“分裂”活动,否则“台独”有一天一定会威胁到两岸人民的切身利益。

  “台独”威胁人民利益。陈云林在会中提及台湾最近的政治形势发展时指出,对业界而言,两岸关系还是维持稳定,加强交流比较好。座谈会上午在国宾饭店举行,国台办主任陈云林主持座谈会,大陆方面出席的人士还包括民航总局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浦照洲、海峡两岸航运交流协会理事长胡汉湘等官员。

  大陆方面本月上旬发表推进两岸“三通”政策说明书,就“三通”问

  题做出相当详细的说明,而来京参与台商座谈的台商也几乎“人手一份”政策说明书。国台办当晚在国宾酒店宴请来京开会的台商协会会长。( 廖雅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