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传媒高度重视即时报道胡锦涛与台商会面消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09: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综合台北消息: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一百多位来自大陆各地的台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台湾传媒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中央通讯社”、《东森新闻网》、《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TVBS相继推出滚动新闻报道。

  据统计,“中央社”从早上十时开始,到下午六时四十七分,共发出相关消息十一
条,其中主要消息包括“胡锦涛接见大陆台协会长”、“胡锦涛指坚持‘和平统一’但反对台独”、“胡锦涛肯定台商贡献重申保护台商反对‘台独’”等。此外,除发自北京的报道外,该社也在台北实时采访了学者、政界人士等,报道台湾各界对此的反应和评价。

  《东森新闻网》、《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也从早上近十时开始,陆续报道相关消息,截至傍晚近七时,几家媒体合共发出的消息逾二十条。

  《中时电子报》也于下午更新标题,在头版中间套红大字十分醒目。内页“实时新闻”则大量引用中、外通讯社的报道。

  TVBS也于傍晚自北京发出现场报道,提及“胡锦涛在大陆台商会长面前,重申了‘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反对台独谈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