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特种部队在车臣打死多名外籍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4日电 俄罗斯政府官员24日说,俄联邦特种部队11月在对车臣反政府武装一处基地实施的突击行动中打死17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5名外籍武装人员。

  俄总统助理亚斯特任布斯基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武装人员是今年11月23日在车臣一个村庄附近被击毙的。他还指责与车臣接壤的格鲁吉亚充当了车臣反政府武装的“通道”。他说,被俄军击毙的5名外国武装人员护照上有格鲁吉亚签发的签证。

  新闻发布会上随后播放的一段录像画面显示,树林中躺着多名武装人员的尸体,俄军士兵则在周围走动。

  长期以来,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在车臣问题、俄罗斯军事基地去留问题,以及如何对待阿布哈兹分裂势力等问题上存在矛盾和冲突。俄罗斯指责格庇护车臣反政府武装,而格鲁吉亚则拒绝俄派遣军队进入其境内清剿车臣非法武装人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